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生无望

只会抽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准高三学生 有点中二 腐 漫画 漫展 同人志 美食 吐槽 三次元沟通障碍 色弱 背景废 透视废 结构废 手残 讨厌电脑抽风 腐 哑巴 萌的有很多

我好心累...  

2009-08-06 21:42:14|  分类: 手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习惯....

还有我是不是万事终结者....

今天去上学了....爹爹跟我一个班....小学跟初中我们两个都在一个班...连高中也.....太好啦X

今天画的....崩图好崩.....我整个儿都崩了....

线稿....

我好心累... - 不可逆 - 这个抽风的世界!

彩稿.....上色....我好心累... - 不可逆 - 这个抽风的世界!

加上地址跟签名...不要问我嘛就这个名字.....估计没人问=___,
=

我好心累... - 不可逆 - 这个抽风的世界!

哥哥我累了......今天拿了校服回来.....好重....军训取消万岁!XD!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呢(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